魚在水裡哭,我握著你的手說,魚在水裡哭
你笑著說別傻了,魚並不會哭,它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


樹在雨裡哭,我抬頭看著你說,樹在雨裡哭
你溫柔看著我說,樹並不會哭,它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


我突然的無助,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,
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,一個人僅僅記得一切會結束


我矛盾著無助,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
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,我變成了植物


沒有人在哭,你摸著我的頭說,沒有人在哭
我在哭只是沒有人在乎



聽了就很非常喜歡的團體:深白色2人組
部落格:http://blog.yam.com/deepwhite2

愛上了這首歌<魚在水裡哭>,無論詞曲都很棒,歌的意境更是相當有水準
緩慢的節奏搭配優雅的旋律,輕亮的嗓音唱出哀傷的歌聲
如果拿日系唱片界的定義,療傷系歌手的稱號絕對適合

魚不是不會哭,而是看不見牠哭,只有與其同心,才能了解牠的悲傷
樹不是不會哭,而是聽不見它哭,只有用心傾聽,才能分辨它的悲傷
不是不會哭,而是沒有人在乎,但生命中都該有個能有個能懂自己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