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CA0XTRYU  

[精選CD] 黃美珍 - 途中 (On My Way慶功版)

唱片公司:Universal
音樂類型:華語流行音樂
唱片編號:3712451
發行日期:2012年08月17日
台壓專輯 / CD / 2 片裝

話說原本除了五月天,華語專輯一直都不在我的購買清單內
其中很大的原因,就是改版通常都比初版多了很多東西(尤其是MV DVD)
而且通常不到兩個月就會用很多名義搞改版
對於喜愛CD+DVD版本的我,初版完全沒有誘惑力
不過黃美珍這張專輯的確很好聽,
但是,還是撐到了第一次改版,才下手
[下一個目標是梁靜茹的愛久見人心,等她的第二或第三次改版吧]

這張慶功版比起初版,多了一張DVD
收錄7首黃美珍現場演唱會的影像(夠好,緩慢,你不是說愛我,Run Run Run,只怕想家,途中,樹風)
而且DVD還有歌詞,很不錯,不是粗製濫造就推出來的
[話說先買的實在很吃虧,而台灣這種販賣模式非常讓我討厭,真要支持我也會撐到改版才願意]

其實,我對黃美珍不是太認識,只知道她是星光大道選秀出來的(幾班?)
跟那屆的冠軍合組了一個團(神木與瞳)
但是曲風不是很合口味,所以也沒有太多的注視
沒想到黃美珍單飛了(神木與瞳解散了嗎?)

不過,說實話,黃美珍這張專輯確實讓我很驚艷
尤其是"夠好"跟"只怕想家"
是我認為這張專輯最值得一聽的兩首歌
"夠好"唱出了男友劈腿,而且還面帶微笑向女孩提分手的女孩心情
"只怕想家"則唱出了在都會中獨自打拼,忍淚怕家人知道的寂寞心情
兩首歌,詞曲很合我的胃口啊,黃美珍唱起來也很有感覺
如果有類似經歷的人,應該很容易被這兩首歌觸動淚腺

而其他歌曲曲風各異,像途中,Run Run Run也很好聽啊
陳珊妮老師跟伍佰老師的作品,帶給這張專輯很棒的活力
(至少這張絕對不是那種只有一兩首能聽的專輯)
如果能維持這樣的水準,我想黃美珍之後的專輯我還是會買單的(當然還是改版後吧)
[DVD展現了黃美珍的唱功,不愧是選秀出身的,確實有水準啊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